close

 

 

📍 用餐時間:2020/08/01

 

 

身為苗栗人的我竟然從沒去過天空之城,這怎麼行呢!

一直以為天空之城裡只有高價位的葷食餐點,因此沒有放在口袋名單內,沒想到前陣子查了一下發現竟然有一間蔬食餐廳😆

於是就打著慶祝我生日的名義拉著家人去用餐啦~

 

undefined

(可以直接眺望鯉魚潭水庫呢!)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跟著名的天堂古堡不同,供應蔬食餐點的鳥人餐廳建築外觀是走樸實風格

但同樣的則是都被很多植物圍繞XD

 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(店內的自釀醋)

 

鳥人餐廳是套餐形式的用餐,不管點任何主菜價格一律相同

主菜種類非常多元,有飯、麵、漢堡、鍋物等等提供不同喜好的客人選擇

點完等待餐點期間可以先在餐廳內逛逛,一樓是販售紀念品的地方

 

 

等了一會兒後就開始上菜啦!!首先是前菜麵包和湯的部分~

 

 

義式羅勒麵包

undefined

 

看起來外表不怎麼樣,但吃起來真的很厲害!

一上桌就聞到撲鼻而來的羅勒香氣,撕開來吃羅勒的味道會在嘴裡越嚼越香😆

是那種麵包皮稍微硬、但裡面鬆軟的小圓麵包

 

P.S.麵包還有另一種是五辛的香蒜麵包,家人有點但我就沒有拍照放上來了

 

 

今日濃湯(奶素)

undefined

 

就是濃湯XD味道還可以~

 

 

主廚清湯(全素)

undefined

 

然後我點的清湯是客家酸菜筍片湯(?)我自己命名的😂

有點意外竟然會是這種類型的清湯,還以為會是羅宋湯之類的

酸菜和筍片的味道都有熬進去湯頭裡,非常好喝,而且料也給得很大方

雖然好喝但怎麼想還是覺得跟整個套餐不太搭XD

 

 

品嚐完前菜,接著主餐就上桌囉!

 

 

松柳菇醬燒鐵板豆腐飯

undefined

 

這道餐非常受家人喜歡!!直說鐵板醬的味道非常香~

但我沒有吃就拍個照片留存囉!

 

毒癮麵(五辛)

undefined

 

這道毒癮麵是鳥人餐廳的一大特色,畢竟外面應該沒怎麼看過XD

實際吃起來的味道...很難形容,但就如餐點名稱一般真的會讓人上癮😱

香香辣辣的味道、搭配口感清脆的蔬菜和軟硬適中的麵條,讓人不知不覺地一口接著一口~

非常推薦有吃五辛的朋友可以嚐看看!

 

 

南瓜杏鮑菇松露燉飯

undefined

 

這道餐點很有趣,把燉飯放在蒸熟的南瓜上盛盤XD

杏鮑菇上佐的松露味道非常重,一上桌就聞到撲鼻而來的特殊氣味

燉飯本身稍微軟爛,南瓜的味道非常足夠

可以搭配底部蒸熟的南瓜肉一起吃,很好吃唷~

 

 

未來肉起司漢堡

undefined

 

最後我點的這道主食是所有裡面最不推的😅

在其他餐廳吃過很厲害的未來肉漢堡,想著這間店的表現會怎麼樣呢?於是就點了

結果...吃起來就跟早餐店漢堡差不多,不論是麵包或裡面的肉排都沒有記憶點

唯一能稱讚的大概就是一旁附的薯條還不錯吃XD

 

 

飲料的部分就介紹我點的桂花鮮奶茶,其他照片提供參考😎

 

 

桂花鮮奶茶

undefined

 

我點的桂花鮮奶茶,是加了桂花釀的鮮奶茶,非常好喝!

而且杯子上還附了濾網可以讓你把桂花篩掉XD很酷

但其實直接喝我覺得也不太會影響口感,所以就沒用濾網了~

 

 

冰紅茶

undefined

 

黑豆芝麻抹茶

undefined

 

原味拿鐵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最後吃完甜點和水果就差不多飽啦!

店家還送了一盤園區內自種龍眼樹產的龍眼給我們品嚐~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好的~餐點的部分就介紹到這裡啦!

因為這篇拖有點久才打,用餐印象已經有些模糊,還請多多包涵😅

吃飽喝足了可以到餐廳外面逛一逛,有開得非常美的天堂鳥可以欣賞喔~

 

P.S.園區裡有一條蝴蝶步道,蝴蝶真的超級多!!多到都怕走一走會踩到牠們XD

有時間可以到處走走,園區裡真的很美😌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