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📍 用餐時間:2020/11/21

 

 

 這天來到中國醫附近的滷菩提蔬食用餐~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店裡環境明亮,座位數也還不少(走到底轉個彎進去還有)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會來這間用餐其實是因為我那天中午真的很想吃炒飯XD

 後來用google查到這間後就跑來吃了😋

 

 

滷豆干

undefined

 

 

就是帶有八角味的豆干XD 尚可~

 

 

泰式東炎炒飯

undefined

 

 

我點的泰式東炎炒飯,酸酸的然後微辣,裡面還有鳳梨丁~我覺得超好吃XD

而且它鍋氣還滿重的!!很香😍

上面有撒一點點醃蘿蔔丁(蓋在海苔絲下面那個),拌在飯裡吃到的時候會很驚喜~

 

雖然看起來很大一盤不怕吃不夠的感覺,但我當天是真的一小口一小口吃,很怕太快被我吃完XD

看有多誇張~這炒飯

 

 

日式野菇

undefined

 

 

蔡先生點的飯,舖在上面的炸豆包超脆的!!

然後丼飯底下料的湯汁還滿多的,攪勻後飯會有點偏濕

我是滿喜歡的這種啦XD 然後口味稍重~

 

 

酸辣湯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丼飯附的味噌湯更換成酸辣湯來嚐嚐看,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

整體味道偏酸不辣,然後配料超級豐富XD 好喝~

 

 

老皮嫩肉

undefined

 

 

因為蔡先生沒吃過老皮嫩肉,所以我就點來讓他開開眼界

結果吃下第一塊後他說:這不就是炸雞蛋豆腐嗎?

 

ㄟ......對是這樣沒錯啦,但要炸成這麼好吃也是需要技巧的好嗎先生😂😂😂

總之是道非常香的老皮嫩肉~但吃到後來會稍稍覺得油了點!

 

 

 

 

整體吃完我真的很推薦,是還會一直想去的那種

然後炒飯真的很好吃~非常對到我的味!

而且當天店裡的員工態度都還滿親切的,雖然只是個小地方但也是讓我一直記著XD

 

那就介紹到這囉~以上😉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