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📍 用餐時間:2020/11/12

 

 

繼中午跑到恆春吃完恆好之後,晚上再立馬殺回高雄吃飯

正當在想這餐要去嚐嚐哪間高雄口袋名單時,就突然查到這間離飯店很近的五梅先生

再進一步查發現,啊!原來是漢來的新品牌

那就來去吃看看吧XD

 

漢來店位在漢神百貨的地下街,從外觀可真一點都看不出竟然是蔬食餐廳呢!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五梅先生的主食滿大部分都含五辛且不可去,若不吃的要特別注意喔~

點完餐後會給一個叫號機,等機器震動時再去櫃檯領餐即可😎

 

 

咖哩香酥黃金排飯(套餐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我點的咖哩排飯套餐,飯是提供健康的藜麥飯,搭配炸得酥脆的黃金排再淋上咖哩醬

不得不說這道真的完全超乎我預期地好吃!!!😍

 

咖哩本身是偏南洋的口味,吃到尾勁會帶有一點酸酸的味道

而那塊神奇的炸排,沒錯,就是神奇的炸排!

吃起來口感跟葷食的炸豬排簡直一模一樣,我整個起雞皮疙瘩,心想這也太厲害了吧XD

但當然不是葷的啦~就是單純地用豆類製成的素排

外皮酥脆、裡面紮實又飽滿的口感,真的很好吃~

 

連同一旁的小菜和附湯都有一定的水準,我根本就愛死這道餐了😋

 

 

咖哩湯麵(單點)

undefined

 

 

這道蔡先生點的我也很愛!!

湯底比起排飯的咖哩辛香料味更重,且非常濃郁

重點是它的麵條真~的~超級Q的,口感介於粗麵和粄條之間,Q彈但不會到需要嚼很久

這道也很推薦😋

 

 

家鄉鹹水角(單點)

undefined

 

 

因為點套餐只有附一顆所以我們就另外單點了XD

鹹水角外面的皮是滿Q的,甜度也夠,吃起來類似炸台式麻糬的口味

但可惜裡面的餡料有點少導致吃起來空空的,因而也吃不太出餡的味道😞

 

 

滷味(單點)

undefined

 

 

我們單點了高麗菜、大豆干和公仔麵

主要是想嚐嚐他們家滷味的口味和網路上推薦的公仔麵

但我覺得實際吃起來味道就一般般...然後口味偏淡😅

整體吃完不太會有記憶點就是了

 

 

 

這間的主食真的有超乎我想像,雖然含五辛的餐點較多

但真心滿推薦去吃看看的,是會讓人想再訪的店家😉

希望可以推出更多非五辛的餐點&更多港點選擇~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