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📍 用餐時間:2020/11/06

 

 

這天邀老媽去爬完潭子的新田登山步道後,驅車前往豐原吃雲道咖啡

以前曾和家人去大甲分店吃過幾次,但今年初因為疫情關係停止營業了,真的好可惜吶😓

 

豐原的門市從外觀看上去非常有特色,據說是一間已有百年建築歷史的老房子

走進去內部一看更是令人耳目一新,挑高的格局、明亮及寬敞的空間感,是會讓人感到非常舒服的用餐環境~

 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我們選擇坐在一旁的沙發區用餐,那沙發也非常好坐,讓剛爬完山的我一點完餐就先往後躺著休息一會兒X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豐原門市的餐點都是單點的,點完餐後要等待叫號並自行去櫃檯取餐~

是說出餐的速度非常快呢~才點完10分鐘所有餐點就都出齊了(是說當下也沒什麼人啦😅)

 

 

歐式蔬菜湯

undefined

 

 

原先看菜單以為會是羅宋湯之類的,後來去櫃檯點餐時問了店員

說是用胡蘿蔔、南瓜還有其他一些蔬菜去熬煮出來的湯,感覺很厲害所以就點了😂

 

喝了第一口時覺得很驚訝,因為口味滿甜的XD

南瓜、胡蘿蔔的味道都喝得出來,可以感覺到蔬菜本身非常地鮮甜

但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裡面還加了桂圓,應該是為了提甜度,難怪這麼甜的哈哈

整體來說是一道口感非常滑順的湯~

 

 

匈牙利蘑菇焗飯

undefined

 

 

我點的焗飯,原以為焗烤底下的是用了XX醬的磨菇燉飯,沒想到好像真的就是單純用菇和蔬菜去燉煮的?!

因為底下的飯吃起來調味偏淡,有一點像是吃蔬菜粥的感覺

要搭配著上面的焗烤起司一起吃才比較有鹹度XD

如果與一般外面吃的焗飯相比,確實吃到最後比較不會膩...整體來說算是偏清淡的一道主餐

(原諒我真的沒吃過“清淡”的焗飯...😂)

 

 

牛肝菌三杯段木菇飯

undefined

 

 

老媽點的三杯菇飯,看起來辣椒很大片但其實裝飾成分居多XD吃起來沒什麼辣度

段木菇的香氣比起一般香菇更重,因為較不易培養,所以經濟價值也更高

炒的三杯裡還加了花生,沒想到吃起來也算搭配呢!!下次在家可以試著做看看😁

 

 

黑巧克力乳酪蛋糕

undefined

 

 

本來老媽想吃菜單上看到的撒了可可粉的可頌,但店員說現在沒賣那個了

所以我就改點這道看起來也很巧克力的乳酪蛋糕XD

這蛋糕不僅乳酪體本身是用巧克力口味的,連底部的餅乾屑也都是巧克力口味

一口吃進去真的滿嘴都是巧克力的味道哈哈

 

至於乳酪嘛~要嚼到比較後面才能夠嚐出一點點乳酪香氣😅

對於比較愛吃乳酪的我來說不是很對我的胃,覺得就是一道巧克力蛋糕

但對於不愛乳酪的老媽來說,她覺得巧克力味很濃很好吃XD

所以...就推薦給鍾愛巧克力但又想淺嚐一點乳酪味道的朋友吧😆😆😆

 

 

貴妃氣泡飲

undefined

 

 

我點的貴妃氣泡飲,超級大推!!!

氣泡飲裡有荔枝醬及玫瑰,上面還放入一片檸檬及些許蔓越莓

本來詢問店員是否可以調甜度,後來店員說裡面用的荔枝醬是他們自己熬煮的,所以甜度已經固定了

聽到“自己熬煮”這幾個關鍵字當然是要點來喝看看啦😆

 

整體喝起來的荔枝和玫瑰味真的很香~然後還帶有一點檸檬的酸味

算是我喝過的氣泡飲中屬一屬二好喝且天然的~!!

 

 

精品那堤(熱)

undefined

 

 

老媽點的那堤,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就沒嚐了,她說就是好喝的咖啡XD

記得以前在大甲門市時家人們也都會點咖啡來喝,所以整體來說應該算是不錯的😎

 

 

 

好的~以上就介紹到這裡啦

整體來說我覺得正餐口味普普,但飲料和甜點都算是有一定水準的~

每次來都吃正餐,下次有機會再嚐嚐他們家的輕食類吧!!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