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📍用餐時間:2021/10/02

 

這天來到台北找很久沒見的好朋友敘舊~

因為我們中午約在北車見面,所以我很自然地就聯想到這間距離北車很近,且一直被放我在口袋名單內的餐廳了😎

Vegan Amore 蔬慕位於京站三樓的一個角落裡,是善菓餐飲旗下品牌之一,於2020年底開幕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因應疫情二級警戒餐廳採梅花座,所以剛進店裡時以為怎麼沒什麼人...😂

店內空間不大,上方照片裡的空間走到底左手邊就是櫃台和廚房了~ 整間餐廳用了很多燈光和植物擺飾來營造氣氛

 

undefined

 

我和朋友都有提前上官網看過菜單,然後因為看起來真的每道都很想點來吃但又怕太撐...所以!! 我們倆都直接餓著肚子來的哈哈XDD

菜單真的超~多~選擇,以致於我們從開胃菜到最後飲品,一路上都有選擇障礙症😂

 

那就話不多說趕緊來瞧瞧我們都點了些什麼吧~!!

 

 

紫蘇炸雞佐塔塔醬

undefined

 

素食的炸雞~有附上一個秘製照燒醬和一個紅胡椒塔塔醬來搭配食用

雖然外皮不像想像中會炸得酥酥脆脆(想到肯德基去了啦XD),但整個吃下來也是非常特別的口感

尤其是那個紅胡椒塔塔醬,因為加了紅胡椒的關係吃起來有種特別的辛辣感!

 

 

芝麻葉蘑菇沙拉

undefined

 

這道沙拉真的超好吃又開胃!!

微苦的芝麻葉搭配煎得嫩嫩的菇類,再灑上一點堅果、起司片後淋上巴薩米克醋,整體嚐起來非常清爽

其實我本身不是愛吃生菜沙拉的人,但因為這個從菜單上看賣相很好,所以就點來吃看看,真的就很好吃😆

而且那個菇真的煎到超級嫩的,我和朋友吃下第一口後馬上對看然後說:「這菇也太嫩了吧?!」

 

就知道那個驚人的程度了吧~XD

 

 

毛豆香檸燉飯

undefined

 

這道是我點的燉飯~

整份從開始吃直到吃完的過程中不斷脫口而出 "雖然味道很奇妙,但很好吃" 這句話😂

燉飯剛入口時就能夠嚐到非常濃郁的毛豆味,接著會有一股清香的檸檬味衝出來

若有吃到上面一顆一顆的紅胡椒粒,整個燉飯在口中的味道就會更特別 (真的!),多了些獨特的辛辣和甜甜的感覺~

非常推薦第一次到訪可以點他們家的特色料理來吃看看,毛豆搭配檸檬,大概只有在蔬慕才吃得到這種口味了吧XD

 

 

雙層松露起司豬排堡

undefined

 

朋友點的豬排堡~因為我只有分食一小塊來吃而已,所以這邊主要就放照片給大家看😏

漢堡麵包烤得滿脆的,中間夾的雙層未來肉和上面點的炸雞吃起來口感有點雷同 XD

整體吃下來口味還可以,但個人覺得不至於到驚艷程度

 

 

酥炸松露薯條

undefined

 

本來朋友以為是撒上松露鹽的薯條所以才點來吃的,結果竟然是搭配松露醬,讓她很失落😂

這個薯條炸得十分酥脆,搭配上一旁濃郁的松露醬,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!!

唯一的小小缺點是薯條偏油,雖然不致於吃到最後變成太膩,但總是讓人不斷出現很罪惡的念頭,哈哈XD

 

 

藍柑橘氣泡飲

undefined

 

這杯飲品純粹是名字感覺起來很炫所以就點了,結果送上來一看到這顏色還真的是嚇了一跳😱

我非常喜歡喝伯爵茶,所以對帶有柑橘味的飲品都滿能接受的

只不過本身不太喜歡喝甜的,所以對我來說喝起來就是一杯氣泡水加上柑橘糖漿這樣XD

而且整杯飲品大概有半杯都是冰塊,所以喝到最後味道都被稀釋得跟水差不多 (我喝飲料都喝超慢...)

 

 

摩卡咖啡

undefined

 

朋友點的摩卡咖啡,是在上面泡泡有一點消掉之後才想起來要拍照的XD 原本泡泡是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膨一點~

因為蔬慕是一間無蛋奶的餐廳,所以咖啡加的自然不是鮮奶而是燕麥奶

我本身不喝咖啡所以對咖啡沒太多了解,有淺嚐一口覺得味道稍淡,然後朋友說完全不是她印象中的摩卡😂

果然加了植物奶還是有差啦XD 有興趣嘗試的朋友可以點來喝看看喔~

 

 

以上我們吃的這些都只是菜單中的一小小部分,還有很多尚未開發的餐點,下次還會想帶家人朋友去的那種XD

整體來說算滿推薦的,只不過價格有點偏高...我們兩個女生光一餐就掏出去兩張小朋友了哈哈😂

那就介紹到這邊啦~

 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