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📍 用餐時間:2020/11/11

 

 

這天拉著蔡先生來吃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的太郎拉麵(是真的超久)

因為一直想說要提前排隊等所以就沒什麼動力特別跑去吃😂

但這天來的時候差不多傍晚5:50到,前面竟然只有一位客人在等而已

於是十分鐘後就非常順利成為第一組進入店內用餐的客人X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多,大約只有6-7人的位置

店內有非常濃的日式拉麵店氛圍,不僅僅裝潢很日式,連各種擺設都非常有日本風味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所有客人就定位後,店家就接著跟大家說明拉麵口味有哪些可以選擇

不論是哪種口味都均一價$200元~

本來對地獄拉麵是最有興趣的,可惜因為感冒所以只能忍住另點其他的😥

 

點完餐後,我們就開始大夾特夾桌上的關東煮了XD

夾完再交給店家就好了喔~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店家動作非常快,一下子兩碗熱騰騰的拉麵就都上桌了!!!

 

 

叉燒綜合拉麵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我點的叉燒綜合拉麵,湯底是由味噌+豆乳按比例調配而成的

最先是看上叉燒才點的,因為非常好奇他們家的叉燒味道

以外型來說跟葷食叉燒已經有八成相似了,但口味上其實就還是一般的素肉味道😅

 

嚐完叉燒後再來喝一口拉麵湯底,是非常濃~郁~的滋味!!

兩種口味相較之下味噌的味道更突出一些,而豆乳則是作為提升湯底香氣及濃厚的成分居多

麵體本身也非常好吃,屬於偏細但又Q彈的拉麵

再搭配最上方的豆苗菜,不僅可以解膩又增加清爽脆脆的口感~

 

 

胡麻豆乳拉麵

undefined

 

 

蔡先生點的胡麻豆乳拉麵,應該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味道之一

湯底真的超級~好~喝~😋😋😋

相較於我點的叉燒綜合拉麵,豆乳在這碗胡麻豆乳拉麵中的味道就更為突出

不管是胡麻或是豆乳的味道都可以很明顯地嚐到,且整體比例非常協調

我覺得完全有實力屌打外面一堆豆乳拉麵XD

 

 

關東煮

undefined

 

 

夾了這麼一大碗的關東煮,總共是$165元

關東煮的湯是辣的口味,而且是真的有點辣XD

但幸好我點的關東煮們沒有把湯吃得非常進去(畢竟不是滷味),所以不會太辣~

 

全部裡面我最推的除了關東煮必點的蘿蔔之外,還有就是那一大塊素的野菜天婦羅

因為本來預期可能會吃到一點葷的味道

但沒想到不僅完全沒有,且連加工素料的感覺都吃不太出來!!😇

是很紮實的豆類還有一點疏菜的口味~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吃吃看😎

現在越來越多的素食豆乳拉麵可選擇,但畢竟配方都不同所以很難吃到一樣的口味

而太郎拉麵是其中我覺得吃起來更勝一籌的滋味!

下要再來試試別的口味(我記得總共有6-7種?)

 

若不想排太長的隊伍記得提前先去等候唷~

 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